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相关安排部署,积极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以实际行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拉萨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观影结束后,老党员扎西次仁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作交流发言,以党史见证西藏的发展史和教育史,为志愿者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扎西次仁勉励青年党员要在成长的岁月中、在重重的曲折下始终坚持优良的党性,保持自身的坚定政治本色,将党的宗旨、党的精神融会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鼓励大家要勇敢自信、保持勤奋、坚定理想信念。

志愿者杜思成结合参与2021年吉林省通化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自身经历作交流发言。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考验了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上一个一百年是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坚守,下一个一百年将是青年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奋斗。青年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精神面貌。

团市委副调研员旦增卓玛说,拉萨市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热爱中国共产党,不断深化对党的深厚感情,树立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知难而进艰苦奋斗,务求实效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铸牢报国和为民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