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开幕 洛桑江村主持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7-28


27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拉萨开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维色、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唐明英,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西藏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西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农牧区药品供应保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27日下午进行分组审议。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林芝市、那曲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自治区人大机关厅级干部,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与本次会议议题相关的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