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高原医学系列丛书出版发行会暨慢性高原病干预措施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举行 张洪波致辞并为新书发行揭幕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6日上午,由青海西藏两省区有关医院和学术机构举办的高原医学系列丛书出版发行会暨慢性高原病干预措施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致辞并为新书发行揭幕。

会议强调,青藏两省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青海时关于高原医学和维护高原人民身体健康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此次系列丛书发行和研讨会举办为契机,始终坚持医者仁心,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紧盯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完整的高原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增强斗争精神,勇攀科技高峰,探索高原医学奥秘,持续推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学术研究成果。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让更多优秀学术成果更好服务人民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