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55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11-19


17日下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55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索朗仁增、白玛旺堆、桑杰扎巴、卓嘎、扎西达娃、杜建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精神;审议《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草案)》《关于“实施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 服务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调研协商情况的报告》,审议委员人事事项;听取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意见》要求,进一步突出西藏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特色亮点,切实加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