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区民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庆祝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区民委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4-04

3月28日,在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来临之际,区民委驻村工作队组织那布村村两委及部分群众代表开展了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那布村牧民用文艺汇演的形式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在活动中,牧民们跳起欢快的锅庄,以崭新的服饰,优美的舞姿,展现如今美好的生活。那布村干部群众及驻村工作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结束后,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布青同志带领驻村工作队向参与演出的牧民代表献上了哈达,并向那布村两委班子、参与演出的群众代表和那布村里贫困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热情的那布村牧民也为区民委驻村工作队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感谢区民委党组对那布村群众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那布村干部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面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激励当地人民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那布村牧民纷纷表示,改革开放60周年来,党中央在推动西藏发展稳定、造福西藏文明历史进程中,采取了一系列重大的方针政策,为西藏经济持续发展、社会持续稳定、民生持续改善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幸福安康,我们将坚定不移的维护祖国统一,维护党中央的领导,为西藏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供稿:自治区民委政工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