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区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区民委政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9日上午,区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组副书记、主任赵树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素、多布青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并相互提醒,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机关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专题会。

赵树明同志强调,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区党委部署,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的检视,逐条对照、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个人检查材料,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

(马登红/拟稿  德吉曲珍/编辑  格桑云旦/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