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区民委积极参加“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区民委网信中心 来源:区民委网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按照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区党委宣传部、区司法厅《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委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西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主题,于12月4日上午,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布青带队的干部职工共10人参加了此次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委主要就《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册500余册和印有“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字样的宣传品300余件。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法制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各族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民族政策法规,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广大市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区民委网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