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区民委召开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8日,区民委召开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赵树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方案》《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分析总结了2020年度1至4月区民委预算执行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各处室、中心作为预算执行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增强预算支出主体责任意识;二季度严格按照项目执行路线图积极推进各个项目开展;严格执行《区民委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性支出实施方案》(藏民委办〔2020〕4号),切实提高过紧日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思想觉悟,从日常事务做起,使勤俭节约成为自觉的行动和习惯。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准确掌握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按时限要求上报自治区财政厅。三是各处室、中心要认真学习政府采购相关规章制度,涉及政府采购的处室按照要求,规范开展采购工作。四是财务室按照文件要求,将存量资金及时上缴自治区财政,在今后资金使用过程中,要优先使用结转资金,加快存量资金消化力度,避免形成新的沉淀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