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赵树明督导调研加查县藏木电站民族团结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0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一行莅临加查县国有企业藏木水电厂督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山南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加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白马多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藏木电站听取了电站党委书记杨海青关于生产生活、扶贫、民族团结创建等方面工作汇报。赵树明对华能就近吸纳各族群众就业、共同脱贫致富,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树明指出,要加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的学习,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融入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加查县要协调好各企业,发挥企业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工作中优势,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希望藏电站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中能继续走在前列,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杨海青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继续吸纳各族群众就业,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切实发挥好央企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