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赵树明一行赴江孜县督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一行赴江孜县督导调研宣传贯彻《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贯彻落实统战民族年度重点任务和萨嘎达瓦期间维稳安保等工作等情况,日喀则市民委党组书记贡布旺堆同志、江孜县委书记白玛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次仁同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孜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江孜一中校史馆、白居寺进行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树明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成效显著。作为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具有基础优势和历史优势。广大干部职工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把资源充分挖掘好、利用好,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