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波密县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林芝市波密县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波密县副县长梁亚文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加布出席会议作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冯兰兰宣读了《波密县2020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县创建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思路。

加布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民族团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建设“五个波密”这个总目标,团结带领波密各族群众在祖国大家庭里面发展的越来越好、生活的越来越好,共同实现小康社会,促进波密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二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在抓好整改上下功夫。各乡镇、各单位统筹推进,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纳入各单位各部门议事日程,并严格对照下发的测评指标,对号入座,把所涉及的测评指标一项一项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穿插融合到自身业务工作中去,收集整理材料,把各自所做的大量工作提炼总结出来,突出创建载体和成效,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要紧扣考核验收指标任务,按要求完成任务目标。大家务必要按照《波密县2020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及细化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体责任。创建办要强化督导检查,执行责任追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和国家民委的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