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一行调研低氟边销茶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思想,推广普及健康茶工作,普及健康生活观念,7月26日,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彭泽昌一行赴拉萨市城关区,对城关区边销茶销售点开展专题调研,区市两级民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藏朗赛经贸有限公司销售点及和龙茶行开展工作,了解边销茶销售情况,特别是对健康茶销售情况以及群众对健康茶的接受度进行认真调研。

在充分了解我区推广健康茶工作开展情况后,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加大对我区群众健康饮茶宣传力度,帮助树立健康饮茶观念,让广大群众转变消费理念、改变消费习惯、增强防病意识。二是继续推动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衔接力度。三是将好的经验做法与相关边销茶主省区、主销区交流,推动边销茶产销区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