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阿里地区民宗局专题学习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在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近日,阿里地区民宗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同志在阿里地区民宗局检查指导时的讲话(录音整理)精神,地委书记朱中奎及地委委员、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格桑达瓦作出的批示精神,会议由地区民宗局党组书记旺久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地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赵树明来地区民宗局指导民族工作,充分肯定了阿里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明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后及时整理赵树明书记讲话精神,逐级呈阅地委主要领导,地委书记朱中奎作出批示,“感谢树明书记对阿里工作的关心支持,转发地、县民宗局和日土县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格桑达瓦部长作出批示,“我们将认真抓好树明同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阿里地区民族工作水平”。

认真学习,狠抓贯彻落实。要坚决落实习近平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阿里地委行署决策部署,尤其是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同志,区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尼玛多吉先后来阿里指导时的讲话精神,结合阿里工作实际,持续巩固提升示范地区创建成果;谋划推进国家民委对口支援日土县工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普及推广健康茶;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