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自治区召开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政府系统专题推进会 多吉次珠讲话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6

本报拉萨5月15日讯(记者 次珍)12日,自治区召开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政府系统专题推进会。自治区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副组长多吉次珠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以创建工作进机关为重点,统筹抓好进机关、进学校、进景区、进企业、进宗教场所等工作,形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示范引领全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