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2022年全区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培训在林芝市开班

作者: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西藏是边销茶的主销区,推广普及健康茶、做好“健康饮茶”工作,事关各族群众身体健康,事关民族团结、民生改善、人心凝聚,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5月17日,全区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培训(第一期)在林芝市开班。林芝市低氟健康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巴宜区各级驻村工作队队长、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村(居)委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培训讲师结合授课内容与参训人员现场互动,分别从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的重要意义、低氟健康茶各项政策措施、低氟健康茶辨别、饮茶型低氟病的相关知识、藏茶的健康功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使大家对科学饮茶、健康饮茶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引导林芝市各族干部群众改变传统的饮茶习惯,逐步形成科学饮茶生活方式、注重生活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