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西安咸阳机场圆满完成陕藏“石榴籽一家亲”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7月26日,随着西藏航空TV6064次航班顺利起飞,西安咸阳机场圆满完成陕藏“石榴籽一家亲”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累计保障145名西藏青少年顺利抵离。

“石榴籽一家亲”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援助工作安排和共青团第三次对口援助西藏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陕藏青年交流交往交融,引导陕藏青少年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一项重要活动。接到服务保障任务后,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协调西安咸阳机场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同时,积极对接有关方面,详细了解保障需求和有关信息,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保障中,西安咸阳机场开设大巴绿色通道、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细化运送、值机、安检、登机等各环节服务保障措施,确保参加此次活动的西藏青少年平安顺利出行。

下一步,集团将不断提升机场运行服务保障能力,结合首乘服务升级行动,持续为旅客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高标准完成各项运输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