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民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区民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按照2020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合力推动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纪律和作风保障。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雷、区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张彦群莅会指导;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尼玛多吉,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云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布青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把党建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强化“一岗双责”,不断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委机关政治生态朝着风清气正方向发展,机关正能量凝聚上升、奋进合力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机关党建使命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以“抓基层组织强党建、抓基础工作强担当、抓基本能力强素质”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机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和群团建设,狠抓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领导和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系统性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机关党建暨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理顺工作关系,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机关党委、4个党支部及机关纪委、工会、青工委、妇委会有关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