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民委组织开展庆七一建党活动暨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性修养,7月1日,区民委组织开展2020年庆七一建党系列活动暨主题党员活动。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尼玛多吉,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布青及机关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拉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自发捐款,走访慰问扎细新村社区生活困难党员,购买生活物资,送去慰问礼金,让社区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组织召开庆七一座谈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重温入党志愿,部分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表决心。座谈会上,赵树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谨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