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民委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4日,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布达拉宫广场警务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走访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素参加活动。


赵树明一行深入广场便民警务站、广场东门公安检查点,为执勤民警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深切关怀和诚挚祝福,对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不断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做出贡献。

活动中,赵树明一行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