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办实事 情暖一线民警心-----区民委第一党支部以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冬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布达拉宫广场派出所、龙湾潭社区警务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刘冬梅一行在走访中,与疫情防控一线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称赞,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并再三嘱咐要加强自身防护工作。

活动中,刘冬梅一行为执勤民警、辅警送去疫情防护物品和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活动还看望慰问了一名困难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