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西藏召开消防员招录工作专题会罗布顿珠讲话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4日,我区召开西藏自治区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工作2019年度第二批消防员招录工作专题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罗布顿珠指出,招录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建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为目标。

罗布顿珠要求,必须坚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完成好招录任务,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既要善用新媒体传播快捷、互动性好的传播优势,又要发挥好传统媒体在宣传深度、广度、高度方面优势,提高群众知晓率。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招录工作,严把政审关,把一心向党,一心对人民负责的人招录进来;严把体检关,按照“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压实责任;严把体能关,对不同海拔、区域人员适当调整标准,力求精准。

罗布顿珠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招录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与脱贫攻坚、高校毕业生就业、退役军人安置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需求、就业和岗位供给相统一,达到满员,提高效益。同时,要坚决守好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