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西藏发布七条红色旅游线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获悉,我区近日发布7条红色旅游线路产品。

此次发布的七条红色旅游线路包括辉煌跨越看拉萨(一日游),后藏风光无限好(两日游),勒布杜鹃分外红(三日游),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四日游),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五日游),体验天险通途、传承两路精神(六日游),寻觅孔繁森、天湖托水塔(七日游)。

红色线路的发布旨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激发人民群众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共庆建党百年、共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区人民投身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此次红色旅游线路的设计与西藏独特的自然文化风光资源相结合,力争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

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西藏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5763.26万人次、完成旅游收入2125.96亿元,是“十二五”同期的2.3倍和2.4倍,旅游经济收入在全区国民经济总收入占比达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