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奋斗者的脚步永不停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辽阔的羌塘草原啊,在你不熟悉她的时候,她是如此那般的荒凉;当你熟悉了她的时候,她就变成你可爱的家乡。”

群众在哪里,服务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为民的情怀就扎根在哪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藏北高原,矢志艰苦奋斗,把落后的那曲建设成为了一颗耀眼的明珠,更把荒凉的羌塘草原建设成为了可爱的家乡。

采访中,古路镇镇长崔国庆回顾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五年时说:“过程很辛苦,现在我却很欣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这句话说得特别好。”是的,为了西藏的解放,为了各族人民的幸福,无数共产党人不为一己之名、一己之利、一己之荣,无私奉献,艰苦付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中,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有这样的境界和担当。

那曲奔涌,滋养大地;骏马奔驰,草原无边。这里是藏北草原,这里是发展高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沿着先辈们开创的宽阔道路,一代一代人薪火相传,壮美的风景更在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