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近日,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拉萨举行。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张宿堂率队来藏祝贺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70周年,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宿堂表示,新华社西藏分社自成立以来,守正创新、践行“四力”,忠实记录西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扎根雪域高原书写了许多新闻名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希望分社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履职尽责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主业扬优势,推动新闻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锐意进取谋创新,强化媒体深度融合和国际传播;综合施策强队伍,打造涉藏报道人才队伍建设的摇篮。

汪海洲首先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张宿堂一行莅临西藏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华社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推出大量反映西藏发展变化和成就的报道,为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社会主义新西藏发挥了积极作用。自治区会始终支持新华社西藏分社的建设发展,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和宣传西藏,双方在媒体融合发展、内参调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新西藏。

会上,新华社副秘书长兼人事局局长景如月宣读了新华社党组致西藏分社的慰问信,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向西藏分社赠送贺幛,张宿堂代表总社党组向西藏分社赠送贺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