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多吉次珠出席布达拉宫主题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8月8日上午,布达拉宫管理处与浦发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主题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在布达拉宫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

此次合作是布达拉宫管理处“文化+金融”的一项创新举措,将通过浦发银行全国性金融机构的网点和渠道优势,推动布达拉宫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推广;双方还将在贵金属文创产品开发、文化产业培育等领域,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西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悉,浦发银行将围绕中央援藏大局,将相关金融产品收入,用于支持布达拉宫的文物保护、修复、展陈和文化交流;同时,援派金融人才,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西藏文旅支柱产业,助力西藏脱贫攻坚;计划近期在上海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主题文化、文物展览,宣传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的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