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齐扎拉:精准定位品牌为重 打造靓丽新窗口新名片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08

 本网拉萨10月7日讯(记者 冯骥)7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来到拉萨民族特色精品文旅产品展销中心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精准定位,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以建设运营展销中心为抓手,扎实推进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全域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坚参、汪海洲一同调研。

  位于西藏会展中心2号馆的民族特色精品文旅产品展销中心,将打造成为常态化运营的民族特色精品集中展示展销的窗口、民族特色品牌产品的集聚地和全区游客休闲体验中心。齐扎拉在各展销区,详细察看馆内功能布局和展览展示等情况。齐扎拉指出,我们必须要严把产品质量关,精挑细选,保证质量,充分依托这个平台,聚集我区特色文化、旅游、名优精品、民族风情,形成集宣传、展示、展销、体验等功能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不断提升西藏民族特色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配套服务,充分运用电商平台,打造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消费模式,搭建商贸便利化、功能多元化、服务专业化的民族特色精品展示平台。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两只手”作用,积极培育产业,提升我区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助推西藏产业结构调整,地域品牌越来越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