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齐扎拉: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1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刚刚闭幕,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责任书》,筹备召开政府全体会议等事宜。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坚参、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孟晓林、江白、张洪波出席,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

  齐扎拉指出,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政府工作报告》经过代表委员审议协商,已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批准,这既是对去年政府工作的肯定,也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兑现庄严承诺,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齐扎拉强调,要勇担使命抓好落实,有序推进“十三五”规划项目,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多措并举稳就业,着力提升教育水平,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发展指标。要一心为民抓好落实,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群众需求查问题补短板,确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持续保障。要聚焦重点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国家总体发展规划,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与“十四五”发展有机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