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组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尼玛顿珠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冬季的阿里,牧草披金,天高云阔。1月12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组冒着寒冬赴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物玛乡抢古村,看望慰问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抢古村党支部书记尼玛顿珠,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来到尼玛顿珠家中,慰问组与尼玛顿珠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的亲切问候。慰问组认真聆听尼玛顿珠扎根牧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兑现组织和群众的承诺带领牧民脱贫致富的经验和心得,对尼玛顿珠带领全村依靠“四个入股”和“六个统一”成为西藏牧区改革典范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珍惜荣誉、积极进取,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切实发挥好“改革先锋”和“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好、弘扬好正能量,在过去的成绩和基础上,继续带领全村群众深化牧区改革,拓宽抢古村合作社增收渠道和经营范围,让群众致富增收的步子迈得更快更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尼玛顿珠表示,党和国家给了自己“道德模范”“改革先锋”和“最美奋斗者”这么高的荣誉。一定不能忘记当初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初心,要把牧区改革继续推动下去,以改革的实际成效和群众的幸福生活,来回报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抢古村的关心和厚爱。


慰问组一行还考察了抢古村新建的牛羊肉冷库间和农牧民专合组织,并寄语尼玛顿珠和当地群众要依托科技提高畜产品商品化,形成产业链条,把规模做大、把产业做强,推动牧区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现代牧业的发展水平,为抢古村与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