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桑珠孜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来源:日喀则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10月20日下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桑珠孜区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结合自己在中央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工作经历,全面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讲述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中央对西藏各项工作的支持及西藏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并从全面把握西藏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系统掌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桑珠孜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切实把握会议精神理清了重点、教授了方法。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的恩情。

桑珠孜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纪检室主任王小龙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要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十个必须”,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基层公安机关民警应尽之责,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基层干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组织党员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让农牧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 桑珠孜区人社局局长申胜涛说。

桑珠孜区江当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高振山说:“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严格认真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居委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我们人社工作的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