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齐扎拉与陈景河一行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紫金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景河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任维参加座谈。

齐扎拉对陈景河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全面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需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基地和清洁能源接续基地。希望紫金矿业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四件大事”,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积极践行“两山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坚持把企业在藏发展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起来,吸纳更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和当地群众就业,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助力西藏乡村振兴,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陈景河表示,紫金矿业集团将切实履行好企业责任,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切实在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