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严金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按照《党章》要求和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严金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委办公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严金海指出,要感悟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赓续红色基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指南针”“出师表”和“集结号”。我们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担当作为的政治定力、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更好地担负起总书记赋予我们的治边稳藏职责使命,奋力开创西藏工作新局面。要感悟党的思想伟力,从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新时代是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拼搏奋斗、建功立业的时代,我们必须以党的创新思想为指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力谱写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新篇章。要感悟先烈先锋先进,从党史中筑牢精神高地。学习先烈们百折不挠、九死不悔的英雄气概,学习先锋们一心为民、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学习先进们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担好责、带好头,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要感悟品德品质品格,从党史中传承优良作风。自觉“树品德”,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塑品质”,彰显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自觉“严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