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我区各地各部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的庆祝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西藏的繁荣稳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各族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了解到,该市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该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近日,由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区书法家协会、区油画学会、区书法美术培训中心协办的“老骥伏枥守初心,翰墨丹青颂党恩”西藏自治区第四届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展。活动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26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共选出优秀作品150余幅进行展出。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达了离退休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祝福。

日前,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拉萨市委党校、拉萨市民族委员会联合举办“庆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庆祝活动,抒发干部职工对党真挚的热爱之情。精彩的节目、真挚的情感、悠扬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也道出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近日,昌都市实验小学开展了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通过举办庆“七一”党内知识竞赛、诗歌朗诵比赛、藏汉双语书法比赛等活动,教师们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