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全国妇联调研组赴藏调研 黄晓薇率队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8



2日至7日,由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率队的调研组赴藏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江措拉姆陪同。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进入寺庙,与妇女群众和基层妇联干部谈心聊天,看望慰问我区各族各界妇女儿童代表。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西藏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区党委工作大局、重点任务和全国妇联关于大力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工作要求,结合职能,立足实际,提出实施“五大工程”“八项巾帼行动”的工作思路和落实措施。主抓思想政治引领、助力经济发展、家庭文明建设、维权关爱服务、深化妇联改革等工作,推动党中央、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调研组要求,西藏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忠诚履职,持续深化妇联改革,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