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疫情防控强化政治监督 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既督又战,既统筹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又立足职责职能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办公和留置场所管理、进藏报备等各项防疫规定和措施,坚决守牢自身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聚焦防疫大局,坚决服从本级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共同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要精准灵活开展政治监督,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各环节,助推各级各部门坚守履责担当、疏通堵点难点、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