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低氟健康茶配送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确保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在全区做好13项民生实事的通知》精神落实落地。为全面推广普及健康茶积累经验,积极引导那曲市群众形成良好的健康饮茶观念。长期以来,在自治区推广普及健康茶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那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市民委加强协调相关部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毫不松懈的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这个总目标,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积极落实,保障那曲市低氟健康茶配送发放工作落实到位。把党的关心关怀传递到各族群众心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截止2021年11月,那曲市11个县(区)、114个乡(镇)、480788人、共1442.364吨健康茶顺利送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