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考评验收组在桑珠孜区考核验收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6日,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交叉考评验收组在桑珠孜区考核验收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桑珠孜区委副书记格桑顿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庭晟,区政府副区长张建平等领导一同验收。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民族政策知识测试等形式,对桑珠孜区各领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考核组认为,桑珠孜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建措施得力、资料规范、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对桑珠孜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桑珠孜区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据悉,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桑珠孜区严格按照自治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工作实施方案及测评指标,明确创建目标和措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九进”活动,不断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教育力度,促进各民族深度交往交流交融,全区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下一步,桑珠孜区将继续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巩固和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成果,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