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考评验收组在错那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初评验收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近日,由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素带队的考评验收组一行在错那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初评验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市政府副市长平措,市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县委副书记次仁顿珠等一同参加。

考评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县两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对印自卫反击战旧址、门巴民俗文化陈列馆、勒乡、勒乡勒村、错那县民创办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情况介绍、查阅资料、专题测试等方式开展初评验收工作。

考评验收组一致认为,错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和测评指标,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亮点,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思路清、具体措施实、氛围营造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县呈现出民族团结进步、生态优美宜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探索出了一条符合错那实际、富有错那特色的创建之路。

下一步,错那县将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丰富创建内涵,严格落实“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要求,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在边陲错那常盛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