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巴县公安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日”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仲巴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5日至6日,仲巴县公安局开展“民族大团结”系列活动。活动组织全体民()警积极参加升国旗和集中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创共享心连心”主题文艺等活动。组织局机关、各派出所、警务站以“民族大团结、幸福大仲巴,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动员全体民()警积极参与书法绘画摄影等比赛活动,充分展示全县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全县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新鲜内容,此次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共收集了3份作品。


“民族大团结 幸福大仲巴.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公安局民警作品。



“民族大团结 幸福大仲巴.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公安局民警作品:老党员。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等内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促进民族团结的各项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具体内涵和现实意义。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海报6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出动警力15人。


“民族大团结、幸福大仲巴.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性,使民族团结观念深植于心,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巩固提高了民族团结进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