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巴县隆重举行第二批本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授牌暨“民族团结进步从我做起”集体签名仪式

作者: 来源:岗巴县民创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7日,岗巴县举行第二批本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各单位、各村负责同志以及授牌单位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各行各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岗巴县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教育基地的决定》,参加授牌仪式的县级领导对46家本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和2家教育基地进行了集中命名授牌。


    会议要求,授牌的相关单位珍惜荣誉,自觉树立和维护好荣誉称号,持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模范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担当尽责,建功立业,为今年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目标任务开好局,铺好路。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四件大事”,推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走深走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将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努力做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排头兵,以优异的民族团结模范创建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在政府大院内举行了“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民族团结进步从我做起倡议”集体签名活动。 通过签名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我签名,我参与,从我做起,以微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坚定了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