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阿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本网狮泉河12月1日电(记者 温凯 达珍 洛桑旦增)近日,自治区宣讲团在阿里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丁勇向阿里地区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及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号召,阿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伟力,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阿里。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阿里地委宣传部干部卓玛石确说,“今后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阿里地区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