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那曲市尼玛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8日,西藏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黎明同志深入那曲市尼玛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同志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尼玛镇干部职工、尼玛镇驻村、驻寺工作队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周黎明同志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尼玛县扶贫办主任薛进景表示:“下一步,脱贫攻坚指挥部将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发展我县牧业和旅游业,实现广大群众长期稳定增收。”

尼玛县公安局刑侦民警贡布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尼玛县公安系统工作来讲,要从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出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