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察雅县肯通乡多雄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近日,西藏昌都市察雅县肯通乡多雄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肯通乡多雄村驻村工作队采取现场互动、举例子、讲故事、摆数据等方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四件大事”和“十个必须”,为现场农牧民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在我党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复兴史上,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我国的发展目标和行动纲领,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发出了从小康迈向现代化的伟大誓言。大家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终收官、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开局有机结合、圆满衔接,统筹推进多雄村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概括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明确了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