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自治区领导调研我区企业生产 经营和就业工作落实情况丁业现率队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率队前往西藏他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金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拉萨饭店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在调研点,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就业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西藏他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要坚持正确的培训方向,面向市场、企业需求,广泛深入开展好精准培训、“订单式”培训,为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实用人才。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降低企业成本,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做好市场需求预测,有效解决供需矛盾,引导企业健康发展。西藏金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加大科技创新发展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拓展企业的服务内涵和外延,助推企业向纵深领域发展。拉萨饭店要学习先进服务管理经验、市场营销经验、品牌创新经验,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和顾客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