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云素一行赴朗县验收林芝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6日,自治区民委副主任黄云素一行赴朗县验收林芝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文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仁一同查验。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朗县金东乡初心教育讲学堂、朗镇冲康村、冲康景区、巴尔曲德寺、民族团结主题广场、创建办检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村居、进景区、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情况,民族团结主题广场建设情况和创建办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群众评议、个别访谈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方法步骤、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验收组一行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必要性,继续加大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要继续注重学习宣传效果,通过各种渠道,做好对各族群众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三是要注重执行,夯实基础,主攻完善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扩大创建工作覆盖面,增强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四是要继续抓好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挖掘先进典型,大力宣传优秀事迹,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