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山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本网泽当11月28日电(记者 巴桑旺姆)近日,自治区宣讲团在山南市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志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

聆听完报告后,山南市公安局副局长黄祥建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的历史交汇点谋划的宏伟蓝图,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新征程。这些‘因事而谋’的新方案、‘应势而动’的新指南、‘乘势而上’的新蓝图,为我们做好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而为、扎实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聆听报告会的山南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