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争先进专项组上半年督导情况汇报会召开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6-28

近日,阿里人大地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地区争先进专项组组长平措旦增主持召开阿里地区着力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专项组上半年督导情况汇报会。


会上,各督导组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对策建议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督导组督导工作认真、发现问题精准、提出建议对症,为扎实推动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地区争先进专项办要全面细致整理汇总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好建议,形成专项督导通报,确保督导问题得到高度重视和及时整改。要督促各县各部门在组织保障、督导指导、压实责任、挖掘亮点方面持续发力用力,全力推进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如期完成国家、自治区、地区三级创建硬性任务和下半年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责任清、任务明、措施实、成效好。


会议要求,各县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力量和措施,为着力做好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工作提供有效保障。要加强督办,强化指导,为着力做好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工作提供基本遵循。要结合实际,挖掘特色,为着力做好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工作提供亮点。要从“六个抓”着手,为做好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