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促进步 民族团结一家亲——洛隆县小学举行“争章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营造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校园和谐的良好氛围,近日,洛隆县小学在校操场隆重举行“争章活动”表彰大会,对在“德智体美劳”和民族团结中表现优秀的学子进行集中表彰。



活动强调,全校师生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顾大局、讲团结、保稳定、促发展,常态化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进“五个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打牢民族团结的“细胞工程”建设,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在每一名学生心中,遍开民族团结之花,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贡献!

  


此次“争章活动”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校师生“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民族团结意识。受到表彰的学生纷纷表示,在县小学这个大家庭中,我们要相互包容、相互关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立足成长,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增长才干,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