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交通安全进单位 平安出行驻心间——区民委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座

作者:李季 来源:区民委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4-01-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在春节藏历年来临之际,树牢安全意识、平安出行意识,2024年1月18日下午,区民委邀请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扎西罗布同志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扎西罗布以《遵法守规 安全出行》为主题,从当前我区道路交通概况、常见违法行为、道路交通常识等几方面详细讲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用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告诉大家安全出行、安全驾驶的重要性。通过此次讲座,委机关干部职工对道路交通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驾驶、平安出行意识。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自身出行安全意识,也对各类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掌握。作为党员干部,更应以身作则,遵守各类交通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