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西藏自治区民委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

作者:区民委网络信息中心 来源:区民委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近日,自治区民委门户网站(http://mw.xizang.gov.cn/)上线试运行。网站是结合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数据资源整合共享要求,以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的二级域名的形式运转,“西藏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亦可链接浏览网站。

门户网站栏目凸显“公共性、知识性、服务性”,同时兼顾基层民族工作,设置有“新闻中心”“民委介绍”“信息公开”“互动交流”“网上办事”“知识百科”等六大栏目。

自治区民委门户网站上线,填补了全区民委系统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一大空白,为全面展示西藏民族工作特色、亮点和成绩,实现部门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征集建议、服务群众提供了平台,是我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民族工作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

            

( 罗布次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