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委动态

云南省临沧市赴藏代表团座谈会在区民委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2020年8月19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民宗委主任李祥生带队的云南省临沧市赴藏代表团,于8月18日至21日,赴拉萨市参加2020年雪顿节名优商品(健康茶展示展销)活动。8月19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赴藏代表团座谈会在区民委召开,区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尼玛多吉和相关处室同志参会。
会上,尼玛多吉同志就我区2020年推广普及健康茶工作进展情况向代表团一行作了简要汇报,临沧市民宗委主任李祥生、临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建军、临沧天下茶都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清分别就临沧市和临翔区发展现状、茶叶生产经营销售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尼玛多吉同志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我区和云南省临沧市两地相关部门、边销茶生产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两地之间交往交流和配合协作,全力推动我区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顺利开展。